温外娄桥分校发布 招生指南

2020年05月28日 09:35:57 来源:温州新闻网—温州商报 查看评论 手机看新闻 字体:
核心提示: 温州外国语学校娄桥分校日前发布2020年招生简章,明确其第一批生源招生范围为鹿城区、瓯海区。

  温州外国语学校娄桥分校日前发布2020年招生简章,明确其第一批生源招生范围为鹿城区、瓯海区。

  学校位于温州市瓯海大道1168号(瓯海公安分局旁)。2020年拟定招生10个班级,420人。瓯海区、鹿城区生源报名条件及另有符合优先录取招生照顾政策的规定,以各区发布的具体招生政策为准。

  要报名的家长,可登录“浙江政务服务网”(http://www.zjzwfw.gov.cn/),实名注册(已有“浙江政务服务网”账号的无需重复注册)后,在以下两种方法中选择其一报名:其一,搜索微信公众号“温州市义务教育招生管理系统”,选择“招生报名”->“在线报名”->登录系统后根据提示进行操作。其二,下载安装“浙里办”手机APP,并登录系统,在左上角位置选择“温州市本级”,搜索“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学生入学”;选择“温州市| 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学生入学”,点击“在线办理”根据提示进行操作。

  初中段招生网上报名为6月1日-6月3日(9:00-21:00),民办初中面向区域内招生(摇号)时间为6月12日;第一批缴费确认时间为6月13日-6月14日,递补录取及缴费确认时间为6月15日-6月16日。当第一批生源不足时,民办学校面向全市补招的网上报名时间为6月20日-6月21日(9:00-21:00),面向全市补招(摇号)时间为6月24日。另据了解,该校2020年收费为:学费30000元/学年,住宿费3000元/学年。燕平

[编辑: 林夕榆] 
关键词:发布 6月 时间 温州市 选择 2020年 第一批 生源
转发到:温网微博

相关专题:

广告刊例 浙ICP备B2-20070215 国新办发函2006.78号 广告热线:0577-88096612 E-mail:1240597213@qq.com

温州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