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专题
2020年7月统考考试安排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05日

  请一直期待统考的同学,认真阅读下文,尤其是各时间明细:

  1、统考时间

  报名、缴费:

  2020年5月21日9:00至6月2日17:00(注意批次,时间不同)

  打印准考证:

  6月24日17:00

  考试时间:

  7月11日–7月16日(具体时间,以准考证为准)

  成绩发布:

  7月29日发布

  统考注意事项

  1、报考名额

  本次统考全国可报考总名额为500000科次,如报考总名额约满,将结束报考。

  2、报考对象

  在学籍有效期内,符合统考条件的本科学生(高起专不参加)均可参加本次统考:为保证毕业季考生的报考权益,本次报考从2020年5月21日上午9:00至5月24日上午9:00,即报考前三天,只允许1803批次及以前的专升本层次和1509批次及以前的高起本层次考生进行报考;5月24日9:00开始,其他符合报考条件的任何批次考生均可报考。

  3、报考和缴费规则

  考生须个人自主报考,通过官网www.cdce.cn的“考生入口”,完成帐号注册,确认自己的基本信息准确无误。

  缴费完成后务必进入系统的“报考信息查看”,确认是否为“个人缴费完成”,及确认所报考时间、考点,即成功完成报考。

  从2019年开始,内地学生只能使用二代身份证报考,不再允许使用军官证、士兵证报考。

  4、报考地点

  基于目前疫情影响,非必要,考生尽量不要异地报考。若因个人特殊原因确实需要异地跨省考试的学生,必须通过官方标准流程申请,详细流程,可进入统考官网查看!

  5、考试规范

  每门课程考试时间为90分钟,且均为机考!

  统考为闭卷考试,请勿违规作弊,否则后果严重!

  6、注意事项

  统考入场,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和准考证,方可入场,二者缺一不可;

  打印准考证后,一定保存好,切勿丢失。

  更详细的报考操作流程请点击下载【个人报考指南】提取码8uk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