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城区户籍小学“统筹生” 开始网络登记预约

2020年07月07日 14:46:49 来源:温州新闻网—温州晚报 查看评论 手机看新闻 字体:
核心提示:昨天,鹿城区户籍小学“统筹生”开始网络登记预约。

  晚报讯昨天,鹿城区户籍小学“统筹生”开始网络登记预约。

  “统筹生”,指的是户籍在鹿城区滨江街道、南汇街道、蒲鞋市街道、大南街道、五马街道、松台街道、广化街道、双屿街道原黄龙部分,父母不具备有效房产证明且其祖父母房产又不符合入学要求,需由招生办统筹安排到相关学校的小学适龄儿童。

  网络预报名方式:7月6日至8日,点击“鹿城区小学招生”微信公众号“更多服务-网络预报名”,注册、登录后依次点选“开始报名-鹿城区-公办小学-鹿城户籍统筹生”进行网络预登记、预选线下指导确认时间。如在网络预报名时误报其他学校,需点击“查看报名结果-我的报名”删除原报名信息后重新报名。

  线下指导确认:按预选时间在7月10日至11日到鹿城区招生办(临时设府东路1028号鹿城实验中学西门入口阶梯教室)进行线下指导确认和统筹意愿填报,经核查后作统筹安排。

  □鹿小布

[编辑: 林夕榆] 
关键词:鹿城区 户籍 小学 开始 网络 登记 街道 预报名
转发到:温网微博

相关专题:

广告刊例 浙ICP备B2-20070215 国新办发函2006.78号 广告热线:0577-88096612 E-mail:1240597213@qq.com

温州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