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高考评卷启动 26日查成绩

2020年07月13日 09:45:12 来源:温州新闻网—温州晚报 查看评论 手机看新闻 字体:
核心提示:从今天起,我省将分别在8个高校评卷点对高考答卷主观题进行“背靠背”网上评卷。

  从今天起,我省将分别在8个高校评卷点对高考答卷主观题进行“背靠背”网上评卷。所有评卷教师都经过严格选聘,须通过培训和试评,合格后方能参加评卷。评卷将严格执行评分标准,做到“给分有理、扣分有据”。

  今年在浙江招生的高校生源计划,相关材料将于本月22日左右寄发到考生手中。我省高考各类别分数线及考生的高考成绩将于本月26日左右发布。

  高考首轮网上志愿填报将于本月29日至30日在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zjzs.net)进行。 □据浙江日报

[编辑: 林夕榆] 
关键词:教育
转发到:温网微博

相关专题:

广告刊例 浙ICP备B2-20070215 国新办发函2006.78号 广告热线:0577-88096612 E-mail:1240597213@qq.com

温州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