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四名青年 获评“全国青年岗位能手”

2020年07月13日 10:03:20 来源:温州新闻网—温州日报 查看评论 手机看新闻 字体:
核心提示:近日,团中央、人社部联合印发《关于命名表彰第20届全国青年岗位能手的决定》,授予丁亚丽等50名同志“全国青年岗位能手标兵”称号,授予冯越等760名同志“全国青年岗位能手”称号。

  本报讯(记者徐诺)近日,团中央、人社部联合印发《关于命名表彰第20届全国青年岗位能手的决定》,授予丁亚丽等50名同志“全国青年岗位能手标兵”称号,授予冯越等760名同志“全国青年岗位能手”称号。其中,我市李正杰、卓敏静、刘温秋、陈嘉俊等4名青年获评“全国青年岗位能手”,获奖人数创历史新高。

  此次我市受表彰的4名全国青年岗位能手,在本职岗位和工作实践中脚踏实地、练就本领,或在经济社会发展各个领域奋发努力、攻坚克难,或在重大技能赛事赛场挥洒汗水、屡获佳绩,或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等考验面前甘于奉献、担当作为,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示了温州青年积极进取、不懈奋斗的精神风貌,是新时代温州人精神的生动诠释。

  据了解,“青年岗位能手”活动自1994年启动实施,是共青团、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共同组织开展的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服务大局的重要品牌工作。20多年来,活动坚持以从事基础和一线工作的青年职工为主体,以岗位练兵、导师带徒、技能比武、创新创效等为载体,选树了一大批“政治坚定、品行过硬、能力突出、实绩优异”的青年典型,截至今年,全国青年岗位能手评选已开展20届,累计选树表彰5801名全国青年岗位能手。

[编辑: 林夕榆] 
关键词:青年 全国 岗位 能手 工作 或在 20届 4名
转发到:温网微博

相关专题:

广告刊例 浙ICP备B2-20070215 国新办发函2006.78号 广告热线:0577-88096612 E-mail:1240597213@qq.com

温州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