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高考网上咨询周” 将于7月22日启动

2020年07月14日 09:08:46 来源:温州网-温州晚报 查看评论 手机看新闻 字体:
核心提示:记者13日从教育部获悉,教育部“2020年高考网上咨询周”活动将于7月22日在“阳光高考信息平台”正式启动。

  新华社北京7月13日电记者13日从教育部获悉,教育部“2020年高考网上咨询周”活动将于7月22日在“阳光高考信息平台”正式启动。根据全国各省(区、市)高考志愿填报时间安排,今年网上咨询活动时间为7月22日至28日,每日咨询时间9点至17点。

  “咨询周”期间,全国招生高校将在线提供咨询,另外北京、天津、上海、浙江、福建、山东、河南、海南、贵州、青海等省份将在平台举办咨询专场,具体安排届时在平台发布。

  教育部要求各高校根据各地疫情防控要求,积极主动加强线上招生宣传,做好网上咨询,为考生、家长提供周到细致的志愿填报指导服务。深入实施高校招生“阳光工程”,加大招生政策、招生章程、录取程序等信息公开力度,确保信息准确性和时效性。考生可通过教育部“阳光高考信息平台”网页及微信公众号等方式参与咨询周活动。

  据了解,为了给广大考生和家长提供权威的高校招生资讯服务,微信搜一搜、腾讯课堂联合国内上百所高校发起“2020年高校招生直播”活动,7月11日至7月23日,超过150所高校将进行“云宣讲”,让考生了解自己心仪的学校。

[编辑: 林夕榆] 
关键词:年高 咨询 将于 7月 22日 启动 教育部 13日
转发到:温网微博

相关专题:

广告刊例 浙ICP备B2-20070215 国新办发函2006.78号 广告热线:0577-88096612 E-mail:1240597213@qq.com

温州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