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师范类两个专业录取位次创新高

2020年08月21日 09:28:06 来源:温州新闻网—温州都市报 查看评论 手机看新闻 字体:
核心提示:记者了解到,今年温州大学有36个普通类专业在一段录取,其中小学教育(师范)专业和汉语言文学(师范)专业备受青睐,在录取位次和人数上均有提升。

  温都讯8月19日,浙江省2020年高考普通类一段完成投档录取。记者了解到,今年温州大学有36个普通类专业在一段录取,其中小学教育(师范)专业和汉语言文学(师范)专业备受青睐,在录取位次和人数上均有提升。

  目前,温大有27个本科招生专业(类)已录满。温大招生办副主任余海群介绍,温大自去年底迈入省重点建设高校以来,浙江省生源质量稳步提升,一段率创历史新高。“师范类专业十分热门,所有12个普通类师范专业均在一段完成招生计划,汉语言文学、小学教育、历史学、英语、思想政治教育等师范专业投档分超过610分。其中,汉语言文学和小学教育投档分达618分,超浙江省一段线24分,最高分634分。”

  浙江省教育考试院数据显示,今年该校小学教育(师范)录取的最低位次为29514,而去年为32682,提升了3168位次;汉语言文学(师范)录取的最低位次从去年的32650到今年的30071,提升了2579位次。

  按照今年高考招生录取进程,考生可于8月21日晚,通过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zjzs.net)、“浙江考试”微信公众号或“浙里办”APP,查询自己本轮投档后的录取状态。

  温都记者华晓夏

[编辑: 林夕榆] 
关键词:录取 位次 师范 教育 浙江省 一段 汉语言 小学
转发到:温网微博

相关专题:

广告刊例 浙ICP备B2-20070215 国新办发函2006.78号 广告热线:0577-88096612 E-mail:1240597213@qq.com

温州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