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各中小学校学生 昨返校报到

2020年09月01日 08:51:57 来源:温州网-温州日报 查看评论 手机看新闻 字体:
核心提示:昨天是我市各中小学校学生返校报到的日子。穿上校服背上书包迈入久违的校园,与同学老师互道一声“嘿,好久不见”,新学年在孩子们的欢声笑语中开启。

  

  昨天,在位于瓯江口新区的温州外国语学校,学生陆续到校。 杨冰杰 摄 

  本报讯 (记者 潘舒畅) 昨天是我市各中小学校学生返校报到的日子。穿上校服背上书包迈入久违的校园,与同学老师互道一声“嘿,好久不见”,新学年在孩子们的欢声笑语中开启。

  错峰报到、出示健康报告单、有序通过测温门……新学期,我市各校严把“防疫关”。早上8时半,在温州市实验小学门口,一群四年级学生戴着口罩,手拿14天健康报告单,开心地通过测温门,回到久别的校园。

  “这里既有新的惊喜又有熟悉的实验味道!”林同学参观完新校区后感叹。昨天,温州市实验中学1000多名九年级学生来到装饰一新的东校区(原温九中)报到。据校长黄慧介绍,今年该校九年级学生全部安排到东校区就读。东校区的装修设计及校园文化的打造保留本部校区简朴的风格,课桌椅、班级的设置也参照本部校区,还营造了露天阅读大台阶、休憩空间等。

  昨天,温州市绣山中学本部和滨海校区洋溢着蓬勃的生机,七年级新生身着统一的文化衫来校报到。学校为新生准备了特殊的见面礼——青春行囊。行囊中有棒棒糖、开心果、《梦·享成长手册》书籍等。在位于瓯江口的温州外国语学校,一面印有“欢迎2020级新同学”字样的签名墙映入眼帘。学生们纷纷上前留下个性签名。签名墙旁边立着一个朋友圈式的拍照框,不少学生停下脚步在这里比了个“V”,为初中生涯开启留念。

[编辑: 林夕榆] 
关键词:
转发到:温网微博

相关专题:

广告刊例 浙ICP备B2-20070215 国新办发函2006.78号 广告热线:0577-88096612 E-mail:1240597213@qq.com

温州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