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毕业生就业招聘大会11.7举行

2020年11月06日 10:22:19 来源:温州新闻网-温州商报 查看评论 手机看新闻 字体:
核心提示:11月7日,由市人力社保局主办,市人才发展服务中心承办的2020年温州高校毕业生就业招聘大会将在市人才市场举行,这也是2020长三角·温州创业创新大会的分会场活动。届时,将有300多家企事业单位参会,提供5000多个岗位。

  温州网讯(记者 诸葛芳芳) 高校毕业生的专属招聘会要来啦。11月7日,由市人力社保局主办,市人才发展服务中心承办的2020年温州高校毕业生就业招聘大会将在市人才市场举行,这也是2020长三角·温州创业创新大会的分会场活动。届时,将有300多家企事业单位参会,提供5000多个岗位。

  今年9月,我市启动了高校毕业生招引“510计划”,计划在今年9月到明年9月期间,全市计划开拓10万个岗位,推出10项政策,安排10亿元奖补资金,开展10项人才活动,力争用1年左右时间新招引12万名以上高校毕业生。其中,长三角·温州创业创新大会是十项引才活动之一。

  据介绍,今年主办方设立了毕业生推介专区,邀请在温10所高校参会,现场还设有鹿城、瑞安企业专区。“希望通过此次招聘大会,助推‘510计划’实施,做好人才就业服务。”

  此次高校毕业生就业招聘大会,吸引了诸多知名企业,如伊利康生物科技、红蜻蜓鞋业、奥康鞋业、青山控股、诚意药业等。不少招聘单位更是开出高薪吸引人才,如温州百奇众创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推出的网店店长一职,月薪最高达2万元;浙江中晨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推出的市场拓展岗,月薪最高可达2万元;浙江东瓯诊断产品有限公司推出的医药研发岗位,月薪最高可达3万元。

  据介绍,招聘大会将在温州人才市场二、三楼举行,服务对象包括2021届高校毕业生和往届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线上招聘会将同步举行。活动期间,温州人才网将开辟“2020年温州高校毕业生就业线上招聘大会”专栏,统一发布高校毕业生招聘信息。各用人单位可通过温州人才网预订展位,经审核通过后发布招聘岗位,面向毕业生开展招聘。各高校毕业生可通过温州人才网查看岗位信息,参与招聘活动。

  活动期间,温州人才市场将在招聘会现场发布实训、见习基地及岗位,为毕业学年大学生和未就业毕业生提供实训和见习机会;现场办理毕业生就业协议鉴证、求职路费补贴申请、大学生驿站入住申请、档案管理等业务。

[编辑: 林夕榆] 
关键词:
转发到:温网微博

相关专题:

广告刊例 浙ICP备B2-20070215 国新办发函2006.78号 广告热线:0577-88096612 E-mail:1240597213@qq.com

温州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