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温州高职教育 再上新台阶

2020年12月03日 09:09:48 来源:温州新闻网-温州日报 查看评论 手机看新闻 字体:
核心提示:昨天下午,市委副书记陈浩赴温州职业技术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调研。

  本报讯 (记者 缪眎眎) 昨天下午,市委副书记陈浩赴温州职业技术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调研。

  宣讲时,陈浩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是一次举旗定向、领航未来、凝心聚力的大会。全会通过的《建议》,清晰展望了到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明确提出了“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重大举措。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上来,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行信统一。

  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温州发展实际,陈浩希望温州职业技术学院以国家职教创新高地建设和“双高校”建设为契机,全面提升学校管理水平、师资力量水平、产教融合水平,推动温州高职教育再上新台阶;深化人才培养供给侧和产业需求侧结构的全方位融合、政产学研合作,完善紧密对接产业链、创新链的学科专业体系和人才培养体系,着力培养一批与区域产业转型升级高度适配的技术技能人才,为温州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人才支撑。

  宣讲前,陈浩还察看了温州职业技术学院实训和技术研创基地,听取学校有关情况汇报,共谋高职教育新发展。

[编辑: 林夕榆] 
关键词:
转发到:温网微博

相关专题:

广告刊例 浙ICP备B2-20070215 国新办发函2006.78号 广告热线:0577-88096612 E-mail:1240597213@qq.com

温州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