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肯恩大学举行校园开放日

2021年03月17日 09:54:58 来源:温州网-温州日报 查看评论 手机看新闻 字体:
核心提示:3月14日,温肯举行2021迷你校园开放日,500多名高中学生和家长以及40多名硕博士申请者,与校长、老师及校友进行面对面交流,了解包括温肯校园生活、专业设置、全英文课堂等各个方面的信息。

  3月14日,温肯举行2021迷你校园开放日,500多名高中学生和家长以及40多名硕博士申请者,与校长、老师及校友进行面对面交流,了解包括温肯校园生活、专业设置、全英文课堂等各个方面的信息。

  “在2020年发布的软科中国大学排行榜上,温肯2019届本科毕业生深造率在中国1200多所本科院校中位列全国第13名,人才培养效果显著。可以说,年轻的温肯,是一个适合学生弯道超车的发展地。”温州肯恩大学副校长严晓鹏以这样的一席话,开启了校园开放日活动。

  瓯海中学的高二学生小张带着对国际化教育的向往和对大学的期盼来到温肯。小张的母亲说:“之前就有朋友的孩子在温肯读书。这次开放日让我感受到了肯恩大学浓郁的自主学习的氛围。”

  据了解,温肯今年面向浙江省开展“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计划招收100名学生。同时,新增经济学专业到“三位一体”招生计划中,累计招生专业13个。“今年招生专业分为A组和B组两个类别,笔试和面试成绩调整为各占50%,加强了公平性。” 温肯招生办副主任陈志业说。

  去年,温州肯恩大学响应教育部临时扩大中外合作办学自主招生的政策,招录了213名持有世界知名学府录取通知书、原计划就读境外本科的中国籍高中毕业生,以及已在海外就读但选择回国的转学生。今年,温肯自主招生政策尚未正式出台,前来咨询的学生及家长已坐满分析会的现场。陈志业介绍,温肯自招采用考试考核制,学生入学后享受与统招学生同等待遇,单证不影响考研、考公,国外大学学分可以通过美国全国证书认证协会的平台进行转换。

  温肯2020年首招硕博研究生,今年共有6个专业招收硕博研究生,分别为教育领导学(教育学专业博士)、生物技术科学(理学硕士)、国际英语教学(文学硕士)、国际工商管理(工商管理硕士)、计算机信息系统(理学硕士)和建筑学(建筑学硕士)。一位来自上海师范大学的在校生一早就赶到温肯,不久前,她刚递交了国际英语教学硕士的申请材料,此次趁着开放日特意来看看。还有不少硕博研究生申请者已为人父母,他们在开放日带着宝宝前来,在感受温肯的美丽校园的同时,也坚定了要在温肯继续学业的信心。卓扬    范晨

[编辑: 郑敏敏] 
关键词:
转发到:温网微博

相关专题:

广告刊例 浙ICP备B2-20070215 国新办发函2006.78号 广告热线:0577-88096612 E-mail:1240597213@qq.com

温州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