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来讲党史” 万场宣讲进基层

2021年03月27日 13:14:48 来源:温州商报 查看评论 手机看新闻 字体:
核心提示:3月26日,温州市“我来讲党史”万场宣讲进基层暨青少年“红色百年行”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市人民大会堂举行。

  商报讯(记者 董吉妮) 3月26日,温州市“我来讲党史”万场宣讲进基层暨青少年“红色百年行”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市人民大会堂举行。各县(市、区)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分管领导及海外党史宣讲团、新闻记者党史宣讲团、“红动浙南”青年党史宣讲团、“银耀人才”党史老干部宣讲团、党支部书记宣讲团等成员共计150余人参加了当天活动。

  启动仪式结束后举行了“红色青年说”青年宣讲首场活动,三位“红动浙南”青年党史宣讲团成员分别做了《从木刻画集看温州解放》《红色地标里的党史故事》《永远年轻的党,永远年轻的人》的党史主题宣讲。

[编辑: 温正祥] 
关键词:
转发到:温网微博

相关专题:

广告刊例 浙ICP备B2-20070215 国新办发函2006.78号 广告热线:0577-88096612 E-mail:1240597213@qq.com

温州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