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聚区教育系统举行“礼赞百年征程·传承信仰之光”教职工朗诵大赛

2021年05月31日 10:04:52 来源: 查看评论 手机看新闻 字体:
核心提示:5月27日,浙南产业集聚区文教体局党委和区教育工会联合组织开展“礼赞百年征程·传承信仰之光”全区教职工朗诵大赛。全区各中小学、幼儿园共100多名党员、教师参加朗读大赛角逐。

5月27日,浙南产业集聚区文教体局党委和区教育工会联合组织开展“礼赞百年征程·传承信仰之光”全区教职工朗诵大赛。全区各中小学、幼儿园共100多名党员、教师参加朗读大赛角逐。

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区教育工会主席杨帆莅临赛场指导并作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全区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所取得的可喜成绩,同时希望各学校党组织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要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更好地锤炼个人品德,培塑为民公德,铸牢党性大德,坚守“立德树人”初心,树牢“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推进开发区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各参赛选手通过声情并茂的朗诵,描述了一幅幅动人的画卷,讲述了一个个感人的故事,展示了我们身边党员的风采,歌颂了当代共产党人的高尚情怀,礼赞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光辉历史和所取得的辉煌成就。本次朗诵比赛进一步引导全体师生以更加高远的境界、开阔的胸怀、神圣的使命感、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为推进开发区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

[编辑: 孙晓青] 
关键词:
转发到:温网微博

相关专题:

广告刊例 浙ICP备B2-20070215 国新办发函2006.78号 广告热线:0577-88096612 E-mail:1240597213@qq.com

温州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