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宣讲进校园 红色精神代代传

2021年06月15日 15:35:00 来源:温州市教育局 查看评论 手机看新闻 字体:
核心提示:

6月11日,苍南县赤溪中学的阶梯教室里不时传出热烈掌声,那是红色宣讲团成员张传遐老师,正在以“百年潮涌 红色精神 薪火相传”为主题,向同学们讲述红色精神。

1.jpg

会上,张老师以发生在红土地上的生动事例,将党的百年理论探索史、党的百年奋斗史向八年级的同学们娓娓道来,让同学们透过讲述,追寻红色足迹,铭记红色历史,传承红色基因。那一幕幕震撼人心的长征史,那一位位浴血奋战的革命前辈,同学们虽未亲身经历、亲眼所见,却如临其境、如见其人。张老师激动人心的演讲,在同学们心中播下一颗红色的精神种子并发芽、壮大,红色精神薪火相传,生生不息。

台上讲得声情并茂,台下听得聚精会神。听完宣讲,同学们纷纷感受到了祖国今日的幸福是多么来之不易。今日的红色宣讲活动更是激励同学们努力学习,珍惜韶华,不辜负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美好生活。

[编辑: 孙晓青] 
关键词:
转发到:温网微博

相关专题:

广告刊例 浙ICP备B2-20070215 国新办发函2006.78号 广告热线:0577-88096612 E-mail:1240597213@qq.com

温州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