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安全教育 “云课程”开课

2021年06月21日 10:28:05 来源:温州日报 查看评论 手机看新闻 字体:
核心提示:

  6月18日,一堂交通安全教育“云课程”在百里路小学开课,全校师生通过网络观看交通教育片,学习了交通安全知识,提高自我保护意识。这是市公安局交管局在疫情防控中进行的交通安全教育进校园的新尝试。   据悉,交通安全警示教育片《知危险会避险 守护安全成长》由交警一大队、鹿城区教育局联合打造,该片汇集许多典型案例,内容贴近生活实际,本月初,已通过“温州市平安校园平台”向鹿城区各中小学、幼儿园等推出。该短片“上架”后,该区多家中小学、幼儿园结合实际以多种形式组织师生观看了教育片。   市交管部门相关部门负责人表示,接下来计划在全市推广该教育片,希望通过该片,提高广大师生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预防和减少涉及师生的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编辑: 孙晓青] 
关键词:
转发到:温网微博

相关专题:

广告刊例 浙ICP备B2-20070215 国新办发函2006.78号 广告热线:0577-88096612 E-mail:1240597213@qq.com

温州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