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八中携手浙沪新三地四校共建“红色联盟”

2021年06月21日 17:20:13 来源:温州教育局 查看评论 手机看新闻 字体:
核心提示:

  

2.jpg

  献礼建党百年,落实党、团、队携手育人理念,近日,温州市第八中学携手上海市嘉定区南翔中学、新疆拜城县第三中学、浙江省泰顺县第八中学共建“红色联盟”,跨越千里在“云端”开展“红领巾相约中国梦,共青团启航青春路”离队入团主题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

  

3.jpg

  三地四校“云端”直播画面

  活动现场,全体少先队员在离队仪式上解下红领巾,庄重告别少先队,将鲜红的荣誉永久地珍藏。随后在入团仪式上,新团员们戴上团徽,正式迈入青春之门。一名学生告诉记者:“加入共青团,意味着我们成长的日历翻开了新的篇章,更意味着一个全新的挑战,一份庄重的责任,希望自己能成长为优秀的青年。”

  

2.jpg

  离队少先队员写下青春寄语

  

2.jpg

  珍藏红领巾

  

2.jpg

  三地会场为新团员佩戴团徽、颁发团员证和团章

  

2.jpg

  新团员入团宣誓

  党旗所指,团旗所向,红色引领,立德树人。“希望我们的青少年能够真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共青团注入鲜活血液,为国家的繁荣昌盛贡献自己的青春智慧及力量!”温州市第八中学党委书记、校长赵鸣强说。

[编辑: 孙晓青] 
关键词:
转发到:温网微博

相关专题:

广告刊例 浙ICP备B2-20070215 国新办发函2006.78号 广告热线:0577-88096612 E-mail:1240597213@qq.com

温州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