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教体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专题实践活动

2021年06月23日 08:57:00 来源:温州市教育局 查看评论 手机看新闻 字体:
核心提示:“学史力行,以行践知。” 近日,集聚区文化和教育体育局各级党组织组成服务工作队深入联系村——海城东门村就乡村振兴、民生保障、基层治理、基层组织建设等方面开展 “我为群众办实事”专题实践活动,

“学史力行,以行践知。” 近日,集聚区文化和教育体育局各级党组织组成服务工作队深入联系村——海城东门村就乡村振兴、民生保障、基层治理、基层组织建设等方面开展 “我为群众办实事”专题实践活动,

活动中,服务工作队认真倾听村两委和群众的诉求并详细记录,现场共同分析问题症结、商讨解决办法。针对普遍关心的学前教育短板、文化设施建设、村居改造提升等事项建立问题清单、任务清单和责任清单,安排专人跟进落实,同时建立健全文教体局、街道、社区、学校多方联动服务机制,下力气解决好与百姓息息相关的民生问题。在走访中,各党支部为结对的困难党员与贫困户送去了慰问品与慰问金,在交谈中详细了解家庭生活情况和需求,并结合乡村振兴战略进行了宣传,帮助树立起勤劳致富的信心。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文教体局各级党组织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服务民生相结合,牢固树立“实干在一线,关爱在基层”的鲜明导向,促进帮扶机制长效化、走访调研常态化、实事落地清单化,推动区域发展和乡村振兴相融合,强化对联系村的民生服务供给,不断提高群众幸福指数。

[编辑: 孙晓青] 
关键词:
转发到:温网微博

相关专题:

广告刊例 浙ICP备B2-20070215 国新办发函2006.78号 广告热线:0577-88096612 E-mail:1240597213@qq.com

温州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