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校友向母校 捐赠100万奖教助学

2021年06月25日 15:52:00 来源:温州商报 查看评论 手机看新闻 字体:
核心提示:6月22日晚,温州大学外国语学院“金平亮 朱小梅”奖教助学发展基金成立仪式在该校北校信息楼报告厅举行。

  

金平亮(右)向温大外国语学院捐赠100万元。

  6月22日晚,温州大学外国语学院“金平亮 朱小梅”奖教助学发展基金成立仪式在该校北校信息楼报告厅举行。

  据悉,“金平亮 朱小梅”奖教助学发展基金系温大外国语学院1982级英语专业校友金平亮与1983级英语专业校友朱小梅共同设立,他们夫妇俩共同捐赠人民币100万元,用于外国语学院的奖教助学项目。金平亮现为温州乐园有限公司董事长、温州大学外国语学院校友会会长、温州大学北美校友会会长。

  金平亮在致辞中分享了自己的求学之路、创业之旅。他感怀母校教育之恩,感谢老师知遇之恩,鼓励学弟学妹积极进取,求索奋进,始终谨记母校教诲,牢记反哺母校。同时,他也希望在“金平亮 朱小梅”奖教助学发展基金的支持下,学院能够凝心聚力,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另悉,5月15日,温大外国语学院成立校友会,金平亮捐助25万元和4000张总价值60万元的温州乐园和极地海洋世界门票,用于该院校友会工作和供校内师生体验游玩。

[编辑: 孙晓青] 
关键词:
转发到:温网微博

相关专题:

广告刊例 浙ICP备B2-20070215 国新办发函2006.78号 广告热线:0577-88096612 E-mail:1240597213@qq.com

温州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