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安这三所学校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2021年06月28日 15:56:12 来源:瑞安市教育局 查看评论 手机看新闻 字体:
核心提示:50年党龄,50载荣光,沉甸甸的“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承载着岁月和荣耀、责任和使命。近日,瑞安这三所学校召开专题会议,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50年党龄,50载荣光,沉甸甸的“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承载着岁月和荣耀、责任和使命。近日,瑞安这三所学校召开专题会议,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湖岭镇永安学校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仪式庄重简朴,气氛隆重热烈,全体党员同唱《国际歌》,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永安学校共有六位老党员获此纪念章,其中周余唐党龄最长,有57年。湖岭教育学区党委书记陈宗水和老党员们亲切握手,并为其颁发奖章,校长彭晓成送上鲜花,共同将党中央的温暖送到老党员的心坎里。

  湖岭镇鹿木学校举办“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湖岭教育学区党委书记陈宗水为三位50年以上党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鹿木学校校长孙国茅为老党员们送上鲜花。老党员们个个精神饱满,神采奕奕。据悉,三位老党员是陈和奎、胡克林、朱锡林,党龄分别61年、55年、54年。“颁发纪念章是党对我们这些老党员的肯定。这是我最骄傲、最光荣的时刻。”看着胸前金灿灿的纪念章,老党员朱锡林激动地说。

  “党没有忘记我们这些老同志,我们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党旗再添光彩。”在芳庄乡学校举行的“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上,62年党龄的娄宽金激动地说,还不停地抚摸着胸前的纪念章。据悉,6月24日,湖岭教育学区为娄宽金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赠送鲜花。

[编辑: 孙晓青] 
关键词:
转发到:温网微博

相关专题:

广告刊例 浙ICP备B2-20070215 国新办发函2006.78号 广告热线:0577-88096612 E-mail:1240597213@qq.com

温州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