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党恩送温暖 市教育局领导分赴各地慰问老党员

2021年06月30日 20:06:00 来源:温州教育局 查看评论 手机看新闻 字体:
核心提示: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连日来,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郑焕东及领导班子成员分别走访慰问老党员,为入党50周年以上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周年”纪念章,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连日来,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郑焕东及领导班子成员分别走访慰问老党员,为入党50周年以上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周年”纪念章,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

4.jpg
3.jpg

  “近来身体可好?生活上有什么需要帮助的?”6月29日上午,郑焕东分别走访慰问了瓯海区三溪中学老党员季洪福、温州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老党员贾莉莉、市教育考试院老党员项亨达,关切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教育事业的关心和支持。叮嘱学校党组织要更多关心关爱老党员,积极为他们排忧解难。

2.jpg

  郑焕东说,老党员是我们党百年奋斗历程的见证者、参与者、奉献者,他们始终坚持共产党人信仰信念,为党的教育事业发展无私奉献,值得我们敬佩和学习。我们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要传承好老一辈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铭记老党员的辛勤付出和历史功绩,切实增强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育人育才使命;要赓续红色根脉、传承红色基因,凝心聚力、接续奋斗,奋力开创教育高地建设新局面。同时要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关心和帮助老党员,让他们幸福生活、安享晚年。

  市教育局领导伍挺、白炳兴、王剑波、李志坚、朱景高、张维凯、倪彤、郑为民等也于近日分别看望慰问老党员。

[编辑: 孙晓青] 
关键词:
转发到:温网微博

相关专题:

广告刊例 浙ICP备B2-20070215 国新办发函2006.78号 广告热线:0577-88096612 E-mail:1240597213@qq.com

温州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