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新闻网教育

温州教育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 > 教育频道 > 温州教育

青山慈善基金会助力泰顺60余名寒门学子圆梦

来源:温州网2021/07/29

近日,由青山慈善基金会组织的“真爱到家·温暖同行”幸福大巴车开进泰顺县各个乡镇,开展圆梦助学活动,为该县60余名贫困学生送去20万元爱心助学基金。

每到一处,工作人员都坐下来与受助学生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家庭收入和生活、学习情况,并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勤奋学习、将来做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受资助的学生们纷纷表示,感谢大家的关心与帮助,在今后的日子中一定不负期望,勤奋学习,努力成为国家的有用之才,争取早日为社会、为家乡贡献力量,把爱心、感恩之心与慈善事业传承下去。

据了解,今年青山慈善基金会共为泰顺县提供了总额为20万元的助学基金,旨在帮助家庭贫困的学生顺利完成学业,通过学习改变贫困命运,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才。助学对象范围涵盖了从小学到大学的学生,根据学生的家庭情况和就读年级发放每生每年2000—5000元的助学资金,并一直资助到大学毕业。

基金会工作人员表示,孩子是祖国的未来,开展这项活动,对学生来说,圆的是他们的入学梦、成才梦,慈善基金会的帮助为他们搭起了一座通向美好未来的桥梁,对贫困家庭来说,这项帮助圆的是他们的致富梦、脱贫梦。同时也是希望通过这样的助学活动,唤起更多的爱心人士关注这些贫困家庭学生,为孩子们撑起一片蓝天,也使这些孩子们体会到爱心人士对他们的关心与爱护。

供稿:温州市教育局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Education 编辑:孙晓青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