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新闻网教育

教育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 > 教育频道 > 教育资讯

12-17岁学生要接种疫苗 市教育局发布“告家长书”

来源:温州日报2021/08/03

  7月31日,温州市教育局发布“告家长书”,对我市12-17岁学生接种新冠疫苗进行部署。从今天(8月1日)开始,全市各辖区疫苗接种点将对有需求的15-17岁学生提前进行接种。

  根据国家和省委省政府统一部署,我市将稳妥分步为12—17岁人群提供新冠疫苗免费接种。15-17周岁学生要在8月20日-30日完成第一剂次接种,9月11日-19日完成第二剂次接种。12-14周岁学生要在9月20日-30日完成第一剂次接种,10月11日-19日完成第二剂次接种。8月1日开始,全市各辖区疫苗接种点将对有需求的15-17岁学生提前进行接种。

  市教育局提醒,未成年人接种疫苗需要家长或监护人的陪同,须携带孩子本人身份证(户口本)和预防接种证前往接种点。8月20日以后,如果家长委托学校统一组织孩子参加接种,届时将按要求签署并提供知情同意书。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Education 编辑:孙晓青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