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双减”下,看小鱼儿中队如何探索家校共育新生态

“双减”下,看小鱼儿中队如何探索家校共育新生态

温州网 2021-10-09 18:13:25

  “双减”下,在瓯江小学的老师看来,不能光做学校“减法”,也要做家庭“加法”,除了学校和班级要有所作为,家庭教育也要回归,学校教育和家庭教育各归其位,帮助孩子学习与成长同时“提质”。

  午饭后,小鱼儿们在潘书记和班主任郑老师的带领下,和家长一起兴致勃勃地来到洞头韭菜岙沙滩开展团建活动。

  尽管娇阳高照,可依然抵挡不住小鱼儿们回归自然地热情,小鱼儿们尽情地在沙滩上挖水渠,抓螃蟹,摸海螺……,沙滩上留下小鱼儿们爽朗的笑声。

  引导良好的亲子陪伴贯穿孩子成长的始终。

  随后,小鱼儿们举行了“双人背夹气球”、“吹气球”等活动,欢笑声、加油声,此起彼伏...

  余辉洒落在沙滩上,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小鱼儿们与国旗合影留念,愉快地结束了难忘的旅程。

  事后,这次活动受到家长和学生热烈的反馈。还孩子一片自由的天空,引导孩子在家校的努力下教育与素质全方面发展,这是瓯江小学小鱼儿中队对“双减”最好的回答。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教育频道 编辑:张如如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