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温州特校学子惊艳省赛!斩获团体总分第一名!

温州特校学子惊艳省赛!斩获团体总分第一名!

2021-12-06 12:46:03

  近日,浙江省第九届残疾人艺术汇演圆满落幕。温州市特殊教育学校选送的舞蹈《脚擂鼓》、声乐《夜空中最亮的星》、戏曲《步步娇》代表温州参赛,在众多节目中脱颖而出,斩获一个一等奖,两个二等奖,夺得了全省团体总分第一的佳绩。

  

3.jpg

  舞蹈《脚擂鼓》

  温州市特殊教育学校高度重视残障儿童的全面发展,各项社团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为残障儿童提供了展现自我,放飞梦想的舞台。孩子们虽然听不见美妙的声音,看不见绚丽的色彩,但对艺术的热爱丝毫不亚于常人。他们身残志坚,充满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健全孩子可能一节课就能学会的知识技巧,他们往往要进行几十甚至上百次的重复训练,正是因为这样的坚持不懈,为他们赢得了本次汇演的好成绩。  据了解,浙江省残疾人艺术汇演四年一届,汇演共分舞蹈、声乐、器乐、戏曲四大类。本次活动展现了温州市特殊教育学校学子良好的艺术素养和积极的精神风貌。(来源:温州市特殊教育学校)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教育频道 编辑:孙晓青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