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陈应许带领市教育局党员干部参加社区环境“集中大整治日”活动

陈应许带领市教育局党员干部参加社区环境“集中大整治日”活动

温州教育发布 2022-08-04 10:18:20

  7月30日,副市长陈应许带领市教育局30余名党员干部,来到鹿城区南汇街道大自然社区锦东二期,以志愿者身份开展社区环境“集中大整治日”活动,以实际行动号召广大干部群众进一步巩固文明城市建设成果,让城市更干净,让人民更幸福。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郑焕东,副局长张维凯参加活动。

图片
图片
图片

    从通行干道到背街小巷,从角落垃圾到沿街绿化,陈应许一行边走边整治,对绿化带垃圾、车辆乱停放、墙面小广告等不文明现象展开集中清理,着力巩固、提升文明城市创建成果。陈应许指出,要有力有序有效推进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常态化机制,聚焦重点难点补短提升,将巩固提升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强化宣传发动,凝聚各方强大合力,持续引导广大市民当好文明建设的宣传者、践行者、推动者,进一步做好常态治理、长效管理两篇文章,以群众满意为最终标准,有的放矢提升和拓展创建成果,奋力朝着更高水平的文明城市迈进。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据悉,市教育局参与此次社区环境“集中大整治日”活动的志愿者主要由局“连心一线防疫支援团”临时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以及局机关各党支部党员代表组成,主要任务是协助包联社区做好辖区卫生打扫、绿化带清理、楼道杂物清理、小广告清除等工作,为巩固提升温州文明城市创建成果贡献温州教育力量。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教育频道 编辑:何文洁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