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张加波到市教育局调研 全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

张加波到市教育局调研 全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

温州日报 2022-08-12 11:09:29

  8月9日,市委副书记张加波到市教育局开展调研。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坚决推动党中央、省委有关教育工作决策部署在温落地见效,高水平打造教育高地,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张加波充分肯定近年来我市教育工作取得的成效。他指出,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要切实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切实担负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光荣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力在打造教育系统党建高地上有新跃升。

图片

  张加波强调,要紧紧围绕省委赋予温州“全省第三极”的期望重托,紧扣创新发展、共富建设、平安稳定等中心工作办好教育,着力在服务发展大局上有新跃升。要牢牢把握变革重塑的工作导向,持续深化教育领域数字化改革、评价改革、“双减”改革,着力在深化教育领域改革上有新跃升。要时刻紧绷安全管理之弦,抓好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关注学生心理健康,加强未成年人保护,着力在筑牢校园安全防线上有新跃升。要始终坚持“教育大计,教师为本”,做好人才招引和培育“两手抓”,加强“清廉学校”建设,落实教师礼遇优待政策,着力在打造优秀校长、教师队伍上有新跃升,努力在“两个先行”新的赶考之路上交出温州教育高质量发展的高分答卷。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教育频道 编辑:何文洁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