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微信又升级!一键开启

微信又升级!一键开启

温度新闻客户端 2023-03-07 10:36:23

近日

微信功能再次升级!

将微信设置为“青少年模式”

一键就能搞定

用户在聊天的时候

输入“青少年模式”“微信青少年模式” 

前面加 # 就能直达设置页面

一键开启

通过搜一搜的搜索框,也能直达

不会就问搜一搜

搜一下就能直接开启

常规操作步骤也很简单

打开微信

点击“我”—“设置”—“青少年模式”

也能快速开启

微信里的青少年网络安全守护,还在持续升级。

  视频号—青少年内容

  “青少年模式”开启后,进入视频号将能看到精选的适合青少年的内容。打开视频号,也可根据弹窗消息来设置青少年模式。

  视频号场景,微信青少年模式已上线时长限制、宵禁功能,青少年用户累计使用40分钟后,需要监护人输入密码才可延长使用时间。每日晚22时至次日早6时期间无法使用视频号服务,如需使用须经监护人输入密码。

  支付限额

  父母或监护人就可在青少年模式中设置微信支付的限额,包括“每日消费限额”和“单次消费限额”。完成设置后,青少年使用微信支付时,将会受到已设置的额度限制。

  微信近期还有这些功能更新!

  看看哪些你觉得好用

  上周,iOS微信发布了8.0.33版本更新,正式版发布几天之后,微信又发布了iOS端的8.0.34内测版更新。

  微信在本次内测版更新中

  带来了不少新功能↓

  01

  小程序半屏化

  简单来说,该功能可以让用户在使用小程序时,将其他小程序以半屏的形态打开。

  当用户需要同时使用两个小程序时,这个功能就能派上用场。

  内测测试版显示,微信现在已经支持同时浏览两个小程序。

  新的小程序会以半屏形式覆盖在原有的小程序上,用户可以通过滑动操作调整位置。

  02

  表情包功能优化

  iOS 微信 8.0.34 测试版中的另一大改变则是关于表情包功能。

  进入表情包管理界面后,可以看到多出了一个「聊天输入文字时推荐未添加的表情」选项。

  开启该选项后,当我们在聊天时输入关键词时,微信将会推荐更多相关表情包,而不会局限于已收藏的表情包。

  此外,表情包管理界面中还新增了「隐私」选项,可以对输入推荐的表情包进行隐私管理。

  开启「识别已添加的表情用于推荐」和「表情个性化推荐」功能后,微信将在用户输入时,推荐与用户喜好相关的表情包。

  来源:微信派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教育频道 编辑:徐彬彬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