岗位直接入编 购房补助20万

浙江省2019届毕业生医药类招聘会招才高招频出
2019年01月07日 13:46:00 来源:温州网-温州晚报 查看评论 手机看新闻 字体:
核心提示:前天,浙江省2019届毕业生医药类招聘会在温州大学城内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552家用人单位提供了约17200个岗位,创造该招聘会历年来用人单位数和招聘人数的新高。

  晚报讯  前天,浙江省2019届毕业生医药类招聘会在温州大学城内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552家用人单位提供了约17200个岗位,创造该招聘会历年来用人单位数和招聘人数的新高。

  此次招聘会也是温州医科大学2019届毕业生招聘会,记者在温医大茶山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内看到,现场黑压压的满是前来求职应聘的学生,不少人更是提着满满一袋子的用人单位简介资料供自己选择。据介绍,招聘会的用人单位来自全国16个省份,与去年相比,本届招聘会增加了60多家用人单位、近5000个岗位。招聘专业涵盖较广,以医学类为主,包括临床、护理、医学影像、眼视光等。

  记者留意到,不仅有省内其他地级市的卫生系统前来招聘,还有北京、上海、福建、山东等省外的单位、机构专程赶来,挑选温州的“准医生”与“准护士”。用人单位提供的岗位,更是不少毕业生眼中的“香饽饽”:约220家医院提供了5700多个可以直接入编的岗位。一些基层医疗用人单位还发出“福利红包”,吸引人才。如湖州市南浔区规定,校级“三好学生”并获校级二等及以上奖学金者、校级优秀本科毕业生现场签约用人单位,就能享受到购房补助20万元,或租房补贴每月1000元。

  “今年招聘会,我们进一步简化了流程,提高了招聘效率。”温医大相关负责人介绍,各地卫生系统来温开展了报名、笔试、面试一体化专场招聘,原来需要在当地一个多月才能完成的招聘流程,在此次招聘会上只需一两天即可完成。据统计,温医大2019届毕业生共计3945人,包括专科、本科、硕士、博士毕业生,温州医科大学仁济学院2019届本科毕业生共计1557人。与去年相比,温医大本专科毕业生和研究生均有所增加。

  晚报记者王亮/文

  通讯员万乐予/摄

[编辑: 林夕榆] 
关键词:教育
转发到:温网微博

相关专题:

广告刊例 浙ICP备B2-20070215 国新办发函2006.78号 广告热线:0577-88096612 E-mail:1240597213@qq.com

温州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