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气安全宣传进小学 安全知识带给千万家

2019年03月25日 09:01:00 来源:温州网—温州晚报 查看评论 手机看新闻 字体:
核心提示:3月20日下午,温州新奥燃气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身穿黄色防静电工作服、手拿燃气表、带上小礼物,走进龙湾永兴第一小学,给孩子们上了一节生动的燃气安全知识普及课。

  晚报讯“燃气公司服务电话95158”“出门或睡前要关闭燃气阀门”……3月20日下午,温州新奥燃气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身穿黄色防静电工作服、手拿燃气表、带上小礼物,走进龙湾永兴第一小学,给孩子们上了一节生动的燃气安全知识普及课。

  该公司安全科科长陈勇通过有趣的动画视频、形象的讲解、现场实物演示、有奖互动等多种形式,详细介绍了如何正确使用燃气设施,遇到燃气泄漏如何处理等基本用气知识,并与孩子们进行了问答互动。活动中,工作人员还给同学们发放了印有卡通图案的燃气安全常识宣传册,鼓励他们回家后和爷爷奶奶、爸爸妈妈一起学习了解,并给家中的燃气设施进行一次大检查。

  通过这次活动,不仅让孩子们了解了必备的燃气常识,更重要的是让他们带着这些安全常识,传入千家万户。□通讯员彭国强

[编辑: 李荣] 
关键词:安全 知识 孩子们 常识 工作人员 互动 他们 设施
转发到:温网微博

相关专题:

广告刊例 浙ICP备B2-20070215 国新办发函2006.78号 广告热线:0577-88096612 E-mail:1240597213@qq.com

温州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