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年中职+4年本科” 初三学子不妨试试

市中等幼儿师范学校与温大合作培养幼师 2019年计划向全省招生40名
2019年04月04日 08:55:38 来源:温州网—温州晚报 查看评论 手机看新闻 字体:
核心提示:所谓的“3+4”中职与应用型本科一体化人才培养,即通过中等职业学校3年教育与应用型本科院校4年教育的一体化人才培养,为生产、管理、服务等一线培养具有良好职业素养、专业知识和专业能力的应用型高技能人才。

  晚报讯经省教育厅近日批复,温州市中等幼儿师范学校将与温州大学合作开展中职与应用型本科一体化培养试点工作,2019年计划向全省招生40名,其中面向温州地区招生10名,按照初三学生“艺术+中考”总成绩排名录取。这是温州首个“中本一体化”学前教育专业,初三学子若有志于从事学前教育,不妨去试试。

  所谓的“3+4”中职与应用型本科一体化人才培养,即通过中等职业学校3年教育与应用型本科院校4年教育的一体化人才培养,为生产、管理、服务等一线培养具有良好职业素养、专业知识和专业能力的应用型高技能人才。

  温州市中等幼儿师范学校的“3+4”中本一体化学生,前三年由该校按相关政策规定注册中职学校学籍,享受中等职业教育资助政策。修满三年达到中职毕业水平的,颁发中职毕业证书,三年后须参加中职升学“文化素质+职业技能”全省统一考试,上线后由温州大学录取,接受全日制本科教育,享受本科学生待遇。在温州大学修满四年并符合毕业要求后,由温州大学颁发普通高校本科毕业证书、学位证书。

  □见习记者王敏洁

[编辑: 李荣] 
关键词:中职 本科 初三 一体化 应用型 中等 大学 学生
转发到:温网微博

相关专题:

广告刊例 浙ICP备B2-20070215 国新办发函2006.78号 广告热线:0577-88096612 E-mail:1240597213@qq.com

温州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