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瓯江学院举行 “三位一体”招考

2019年04月15日 08:50:38 来源:温州网—温州晚报 查看评论 手机看新闻 字体:
核心提示:昨天,温州大学瓯江学院开展2019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考试暨校园开放日活动,这是该校第二年面向社会开展“三位一体”招生。

  晚报讯昨天,温州大学瓯江学院开展2019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考试暨校园开放日活动,这是该校第二年面向社会开展“三位一体”招生。

  据悉,今年共有6005名考生报名参加该校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招生专业为建筑学、英语、工商管理(创业实践班)等5个专业,计划招生数45人。在考试形式上,瓯江学院取消了笔试,只进行综合测试面试,主要考查学生的专业素养、专业潜质和综合素质。最终,该校将按照招生计划数1∶5的比例确定入围考生名单,名单将在4月22日公布,同步开放综合测试成绩查询通道。

  为了让考生轻松应考,该校还为考生及其家长提供了系列暖心服务——为每一位考生提供矿泉水和面包,并安排了家长休息室等。同时,瓯江学院还安排了80名以学生干部为主的志愿者,进行一对一服务。□杜晓哲张福

[编辑: 李荣] 
关键词:瓯江 学院 三位一体 招生 考生 专业 该校 综合测试
转发到:温网微博

相关专题:

广告刊例 浙ICP备B2-20070215 国新办发函2006.78号 广告热线:0577-88096612 E-mail:1240597213@qq.com

温州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