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温州市中小学生气象科普现场作文大赛开始报名啦

2019年05月20日 09:45:00 来源:温州新闻网 查看评论 手机看新闻 字体:
核心提示:

  每年的3月23日是世界气象日,今年气象日的主题是“太阳、地球和天气”,为加强气象科普知识的宣传,增强中小学生对太阳、地球的理解,增进对天气和气候的关注。2019温州市中小学生气象科普现场作文大赛开始报名,此次大赛由学校集体推荐报名,每校名额15人。比赛将采用现场命题现场书写的方式进行。报名时间:即日起至6月30日。

  组委会欢迎各学校踊跃报名,报名地址:上田小区19幢三单元一层(温酒汇),咨询电话:88221069。

  此次活动由温州市气象局、温州市教育局、温州市科学技术协会、共青团温州市委员会、温州市妇女联会会联合会主办,温州市气象学会协会,温州市联友公共关系事务所承办。

[编辑: 徐起] 
关键词:温州市 中小学生 现场 地址 地球 天气 太阳 科学技术协会
转发到:温网微博

相关专题:

广告刊例 浙ICP备B2-20070215 国新办发函2006.78号 广告热线:0577-88096612 E-mail:1240597213@qq.com

温州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