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春萍(温州市洞头区人民医院)

2019年07月12日 15:29:00 来源: 查看评论 手机看新闻 字体:
核心提示:曾春萍担任洞头区护理学会会长期间,组织区护理学会踏遍洞头每个社区街道,参与开展内容丰富、具有特色的各类健康科普活动。先后举办老年慢病管理知识、常见疾病的预防及家庭护理知识健康讲座30余期,开展心肺复苏技术、骨折出血的包扎的科普宣传活动20余期,发放健康教育资料千余份。

  曾春萍担任洞头区护理学会会长期间,组织区护理学会踏遍洞头每个社区街道,开展内容丰富、具有特色的各类健康科普活动。先后举办老年慢病管理知识、常见疾病预防及家庭护理知识健康讲座30余期,开展心肺复苏技术、骨折出血包扎科普宣传活动20余期,发放健康教育资料1000余份。同时,她还在工作之余开展健康义诊活动,为敬老院老人进行健康科普、免费救治等。曾春萍还组织成立了“兰小草”志愿者服务队,为骨科术后需要康复锻炼以及需要慢病管理康复指导的老年人进行胰岛素注射指导、慢病管理科普知识讲解和护理。截止目前,累计走村入户、上门随访服务100余人次。

[编辑: 徐起] 
关键词:洞头 健康 护理 开展 学会 康复 指导 组织
转发到:温网微博

广告刊例 浙ICP备B2-20070215 国新办发函2006.78号 广告热线:0577-88096612 E-mail:1240597213@qq.com

温州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