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君(温州市防痨协会)

2019年07月12日 15:29:00 来源: 查看评论 手机看新闻 字体:
核心提示:

  2011年至今,李君一直从事结核病预防控制管理工作,现担任温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结核病防治所副所长、温州市防痨协会副秘书长、浙江省防痨协会第二届结核病健康促进专业委员会委员。李君每年组织并参与大量结核病防治科普知识宣传活动。2019年围绕“世界防治结核病日”的宣传主题,策划并组织全市防痨工作者、志愿者开展多渠道、多形式的结核病防治科普宣传活动。设计并印制50000份全新结核病防治宣传单在全市分发;制作生动的结核病宣传视频在全市公交电视上播放;通过微信公众号、微博等新媒体开展多种形式的互动宣传活动;开展“下乡送温暖”、免费义诊等其他形式的现场宣传活动。2019年5月,组织参加温州市科技活动周广场宣传活动。此外,每年还到校园、社区举办大量的结核病防治知识专题讲座,2019年组织了“百场讲座进万家,终结结核病危害”大型科普宣传活动。

[编辑: 徐起] 
关键词:温州市 防痨 协会 宣传 病防治 结核病 2019年 开展
转发到:温网微博

相关专题:

广告刊例 浙ICP备B2-20070215 国新办发函2006.78号 广告热线:0577-88096612 E-mail:1240597213@qq.com

温州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