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育梅(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

2019年07月12日 15:29:00 来源: 查看评论 手机看新闻 字体:
核心提示:

  李育梅从事儿科临床工作20余年,工作上勤勤恳恳,任劳任怨,严格要求自己,并积极参加医院内外各种医学科普知识传播工作。在工作中,她常遇到儿童的各种意外伤害和对家庭造成不可挽回的影响,于是利用医院门诊候诊区、病区示教室、党支部及科室下乡义诊等机会,开展预防小儿意外伤害的宣教,同时将遇到的案例写成科普文章向报纸广播等媒体投稿,以增加科普宣传的广度,也因此多次接受电视台记者的采访。她多次到福利院、养老院义诊,开展健康教育活动。身为省红十字应急救护二级培训师,她已进行了11年的志愿服务,参与学校、社区、企业等各类应急救护培训工作,并开展科普宣传。李育梅先后获得市首届最美护士、2015年度市级优秀义工、2015年度院级科普先进工作者、2016年度院护理先锋等荣誉称号。

[编辑: 徐起] 
关键词:医院 年度 多次 开展 救护 意外伤害 科普知识 义诊
转发到:温网微博

相关专题:

广告刊例 浙ICP备B2-20070215 国新办发函2006.78号 广告热线:0577-88096612 E-mail:1240597213@qq.com

温州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