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学辉(瑞安市科协)

2019年07月12日 15:29:00 来源: 查看评论 手机看新闻 字体:
核心提示:

  毛学辉老师,瑞安市十大杰出青年,感动温州年度十大人物提名奖,中国科普作家协会会员。他创作的科学寓言和发明指导文多篇发表在报纸期刊上;在20所学校开展青少年科技教育的讲座,近3000学生参加。他曾指导学生参加全国地理科普知识大赛获多项奖项,他的学生在中科院、中国科协举办中国空间站搭载实验方案评比中获多项奖,一项实验入选中国空间站候选实验。他带领学生参加央视大型科普节目“加油向未来”的太空实验征集,实验将送入太空,这两项获奖事迹被央视、浙江台等媒体广泛报道。由毛学辉参与开展的天文科普活动获得了国际天文联合会证书认证。

[编辑: 徐起] 
关键词:瑞安市 实验 学生 指导 十大 参加 空间站 多项
转发到:温网微博

相关专题:

广告刊例 浙ICP备B2-20070215 国新办发函2006.78号 广告热线:0577-88096612 E-mail:1240597213@qq.com

温州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