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天笑(温州市老卫生科技工作者协会)

2019年07月12日 15:29:00 来源: 查看评论 手机看新闻 字体:
核心提示:

  陈天笑长期从事心血管内科的临床诊治工作,具有丰富的临床工作经验,自退休以后,依然热心公益事业,积极参与协会活动,主动加入到医疗义工队伍,下乡为基层群众送医送药,为泰顺、文成、永嘉、乐清等偏远山区的群众开展义诊和入户巡诊,帮带基层卫技人员,开展医疗科普宣传,足迹遍布温州的山山水水,深受基层干部群众的赞扬与爱戴。自2014年以来,他不顾年老体弱,克服种种困难,坐公交车,长途跋涉,到瓯海、泽雅和永嘉三江卫生服务中心定期坐诊。同时,他坚持为当地群众讲解健康保健科普知识,宣讲人数达200余人次。

[编辑: 徐起] 
关键词:卫生 群众 基层 服务中心 深受 三江 健康 同志
转发到:温网微博

相关专题:

广告刊例 浙ICP备B2-20070215 国新办发函2006.78号 广告热线:0577-88096612 E-mail:1240597213@qq.com

温州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