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有华(温州市老科学工作者协会)

2019年07月12日 15:29:00 来源: 查看评论 手机看新闻 字体:
核心提示:

  张有华是温州市老科协资深会员,2010年开始研究传统七巧板,在继承古人七巧板图案的基础上,开拓出现代事物、人物的各种图案,在青少年和老年朋友中大力宣传和传播。他组织七巧板进校园活动,走进蒲鞋市小学、南浦小学、广场路小学等10多所学校,定期为孩子们上课。在全国科普日活动中,他设摊展示梦幻七巧板图版展览活动,现场讲解拼搭七巧板图案,发放七巧板和梦幻七巧板图册200套;在南塘慈善一条街义工活动中,他讲解宣传七巧板,发放七巧板图册100套;在龙湾区图书馆组织的“梦幻七巧板”大型讲座中,进行亲子互动,发放七巧板图册50套。同时,他还编写创作了梦幻七巧板图册,积极推进传统七巧板申报非物质文化遗产工作,经鹿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批准,“传统七巧板”入选鹿城区第十批非物质文化遗产。

[编辑: 徐起] 
关键词:温州市 工作者协会 七巧板 梦幻 2017年 图册 小学 讲座
转发到:温网微博

相关专题:

广告刊例 浙ICP备B2-20070215 国新办发函2006.78号 广告热线:0577-88096612 E-mail:1240597213@qq.com

温州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