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振我(泰顺县筱村镇农业公共服务中心)

2019年07月12日 15:29:00 来源: 查看评论 手机看新闻 字体:
核心提示:

  吴振我从事农技推广及科普工作30年,在科普宣传、生态循环农业、新品种展示、肥药减量控害等方面取得成就。他开展多种形式的农业科技培训,大力宣传科普知识,指导农民技术员、科普示范户、示范基地、乡士人才申报工作,建立粮油、蔬菜、植保、茶特等领域科普示范基地,建设集试验、示范、推广、科普宣传为一体的交流平台,把科普工作搬到田间地头及农户家里,突破了以往科普课堂的单纯授课形式,拉近了科普人与受众的距离,村民易接受,科普效果好,受到了广大干部群众的一致好评。

[编辑: 徐起] 
关键词:工作 基地 宣传 推广 农民技术员 交流平台 农业科技 多种形式
转发到:温网微博

相关专题:

广告刊例 浙ICP备B2-20070215 国新办发函2006.78号 广告热线:0577-88096612 E-mail:1240597213@qq.com

温州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