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循策(温州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院)

2019年07月12日 15:29:00 来源: 查看评论 手机看新闻 字体:
核心提示:

  2008年以来,谢循策从事我市药品和医疗器械科普宣传和安全风险监测工作,积极组织开展多渠道多形式的药械安全科普宣传工作,义务为市民用药用械安全提供咨询服务,普及药械相关知识,取得显著成效,多次被省、市级部门机构评为先进。他积极参与市健康产业和中医药促进会、市药学会学术交流、科普宣传、医药技术服务等活动,为服务我市医药经济发展和药品监管等工作尽职尽责。他组织举办药品和医疗器械使用安全知识科普巡回讲座50多场,受众达3000人次。此外,他以名贵药材的真伪鉴别、药品标识的真假识别,有关药品配伍禁忌、副作用、注意事项宣传资料发放以及电子血压计、血糖仪等医疗器械的使用咨询为切入点,积极开展科学普及工作,深受群众欢迎。

[编辑: 徐起] 
关键词:安全 工作 医药 学会 我市 相关 药品 药械
转发到:温网微博

相关专题:

广告刊例 浙ICP备B2-20070215 国新办发函2006.78号 广告热线:0577-88096612 E-mail:1240597213@qq.com

温州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