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第19届优秀中学生夏令营行前动员会

2019年07月15日 22:10:00 来源:温州网 查看评论 手机看新闻 字体:
核心提示:本届优秀中学生夏令营活动共为期4天,7月16日营队将从温州出发坐动车前往杭州。营员们将在辅导员的带领下进行丰富多彩的夏令营生活,包含参观自然风景、人文景观、历史名胜、科技体验、爱国主义教育等主题内容,并将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浙江省科技馆、浙江自然博物馆、浙江革命烈士纪念馆、西溪湿地、宋城等地留下成长的足迹。

  温州新闻网讯 (记者 徐起)7月15日上午,温州市教育局在瓯海中学举行温州市第19届优秀中学生夏令营行前动员会。

  据悉,此次夏令营将有多位老师带队,还有专业的医护人员随队,每一位参与活动的营员都是近两年内获得“市级优秀学生”荣誉称号的中学生代表。

  本届优秀中学生夏令营活动共为期4天,7月16日营队将从温州出发坐动车前往杭州。营员们将在辅导员的带领下进行丰富多彩的夏令营生活,包含参观自然风景、人文景观、历史名胜、科技体验、爱国主义教育等主题内容,并将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浙江省科技馆、浙江自然博物馆、浙江革命烈士纪念馆、西溪湿地、宋城等地留下成长的足迹。

  “活动中的安全问题是第一位,各位辅导员一定要用心、细心,在各个环节做到万无一失。同时,也要善于抓住各种契机对孩子进行思想引导,营造一个积极愉悦的交流氛围,传递好正能量。”温州市教育局基教处郑上忠表示,辅导员要尽量跟孩子们吃在一起,玩在一起,做孩子们的朋友。

  据了解,温州市优秀中学生夏令营由温州市教育局、温州市人民教育基金会联合主办,温州新闻网协办,是丰富中学生暑期生活、增长学生知识、增加团队意识、提升生命品质的优质公益夏令营。从2001年举办第一届至今已历时18年,从上海东方绿洲到福建厦门,再到G20后的美丽杭州。温州市优秀中学生夏令营已经成为温州学生暑期夏令营的一张“金名片”。

  夏令营期间,温州新闻网教育频道将做专题报道,同时,温州中小学德育公众号将为大家推送最新情况和精彩花絮。

[编辑: 徐起] 
关键词:温州市 19届 优秀 中学生 夏令营 动员会 教育局 辅导员
转发到:温网微博

相关专题:

广告刊例 浙ICP备B2-20070215 国新办发函2006.78号 广告热线:0577-88096612 E-mail:1240597213@qq.com

温州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