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城七都下半年计划开建两所学校

2019年07月23日 09:03:33 来源:温州网—温州晚报 查看评论 手机看新闻 字体:
核心提示:昨天,记者从鹿城区七都街道城建办了解到,今年下半年,七都计划开工建设两所学校,分别为温州市实验中学七都分校和温州市建设小学七都分校。

  晚报讯昨天,记者从鹿城区七都街道城建办了解到,今年下半年,七都计划开工建设两所学校,分别为温州市实验中学七都分校和温州市建设小学七都分校。

  根据计划,温州市实验中学七都分校位于七都片区03-C-13地块,项目办学规模为30个班级,建设用地面积为30464平方米。温州市建设小学七都分校位于七都片区03-C-14地块,项目办学规模为48个班级,建设用地面积32478平方米。这两所学校由华润代建,建成后移交鹿城区教育局。

  此外,七都已经开建的3所幼儿园分别位于华润鹿岛万象天地(备案名:鹿岛润园)、德信蓝光翡丽湾、万国花园地块(推广名:多弗绿城江心明月)内。其中,华润鹿岛万象天地(备案名:鹿岛润园)内幼儿园建筑面积为4800平方米,办学规模为12个班级。德信蓝光翡丽湾内幼儿园建筑面积为5066.46平方米,办学规模为12个班级。万国花园地块(推广名:多弗绿城江心明月)内幼儿园建筑面积为3179.75平方米,办学规模为9个班级,建成后均移交鹿城区教育局。

  记者了解到,七都今年下半年计划开工建设的两所学校和已经开建的3所幼儿园,都详细明确具体施工细节,如对墙体、地面等施工标准有着严格的要求,从而提升七都城市服务功能。

  □见习记者王敏洁

[编辑: 林夕榆] 
关键词:温州市 分校 建设 下半年 分别为 鹿城区 中学 了解
转发到:温网微博

相关专题:

广告刊例 浙ICP备B2-20070215 国新办发函2006.78号 广告热线:0577-88096612 E-mail:1240597213@qq.com

温州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