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网小记者:CS大战

2019年07月25日 17:55:00 来源: 查看评论 手机看新闻 字体:
核心提示:

  “立正!”同学们整装待发,挺直腰板,目光炯炯,闪烁着迫不及待的火焰。他们左手托着枪支,右手紧握枪柄,直视前方,那目光中透露的是逼人的英气。

  “战场”上,迷彩帐篷散布在各处,军旗在风中飘扬,轮胎没有规律的散落在地上,瞬间点燃了战士们的斗志,空气中弥漫着一股浓浓的火药味。

  “开战—”潘校长一声令下,同学们开始准备:有的躲在掩体后面,给枪上膛,架起枪支;有的站在轮胎后面,神色紧绷,手指轻放在扳机上,随时随地都准备发射;还有的迈开大步,小心翼翼地跑到敌军后营,成了军队里的“侦察兵”。现在,每个角落,每个转角都危机四伏。

  我站在两营地之间,找了根柱子打掩护。直觉告诉我,我的6点钟方向有一个敌人。我心里默数“一......二......三!”突然转过身,扣动扳机,嘴角带着一丝不易察觉的微笑。只见水晶弹从枪口射出,不偏不倚打在敌人的头上。他气急败坏,率领一帮队员气势汹汹向我的藏身处逼近:“我知道你在这儿!”我的背开始冒冷汗,现在我有两种选择,要么躲躲藏藏当个缩头乌龟,要么硬着头皮继续上!这么多人,我怎么打得过!极有可能成为肉靶子。我放在扳机上的手指松开了。可转念一想:既已如此,倒不如放手一搏!我缓缓举起枪支,瞄准,扣动扳机......“咔!”又一声枪响,不好,子弹打偏了!我暴露了自己,但我没有气馁,继续射击,这次我的子弹击中了“敌人”。

  解决了“敌军”之后,我听到我军的声音:“快来!”我奔去一看,不好,有“敌人”入侵!我急忙叫了援兵,一番排兵布阵之后,我们一起合力瞄准“入侵者”发射子弹,刚开始他们还在抵抗,后来毫无还手之力,只好抱头鼠窜。我们相互对视,不约而同地笑了。

  美好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我相信,这次活动一定会给同学们留下美好的记忆!

  建设小学瓯江校区 五(5)潘阳

指导老师 :林文彬 摄影:梁晓雷

[编辑: 徐起] 
关键词:敌人 同学们 子弹 枪支 不好 之后 他们 准备
转发到:温网微博

相关专题:

广告刊例 浙ICP备B2-20070215 国新办发函2006.78号 广告热线:0577-88096612 E-mail:1240597213@qq.com

温州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