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逐梦想 扬帆起航——瑞祥实验学校新生入学活动

2019年09月03日 10:30:00 来源:温州网 查看评论 手机看新闻 字体:
核心提示:一场大雨冲刷了夏日的炎热,却无法遏制学生们心中的入学热情。8月24日上午,瑞祥实验学校门口聚集了一批朝气蓬勃的学子,350多名学子将在这里翻开初中生活的新篇章。

  温州新闻网讯(通讯员尤肖飞)一场大雨冲刷了夏日的炎热,却无法遏制学生们心中的入学热情。8月24日上午,瑞祥实验学校门口聚集了一批朝气蓬勃的学子,350多名学子将在这里翻开初中生活的新篇章。

  表欢迎,寄希望

  新生入学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活动伊始,瑞祥实验学校校长戴海平及学校领导班子为新生送上暖心的小礼品:状元笔、风油精、《给新生的一封信》等。在热烈的掌声中,戴海平校长表达了对新生的三个殷切希望,“希望你们能做一个善良的人,希望你们能做一个有价值的人,希望你们能做一个有担当的人。”

  懂礼仪,明志向

  此次入学礼仪式共分五个环节,分别是正衣冠,行鞠躬礼,击鼓鸣志,入学宣誓,感恩父母。在戴海平校长击鼓三声后,各班代表在班主任带领下排队依次走到大鼓前击鼓鸣志,并在敲击时心里默默地说出自己的理想和志向。

  成长的路上离不开父母的关心呵护,当孩子们转过身来,面向父母并向他们三鞠躬时,许多家长热泪盈框。

  提要求,遵教导

  军训是新生入学必不可少的环节:学习队列、站军姿、学习军人钢铁般的意志。瑞祥学子们将在未来的5天军训中培养吃苦耐劳的精神,塑造雷厉风行的作风,磨练坚强不屈的意志。学生代表张若涵在发言中表示同学们已经做好了准备,将以勇往直前的精神、矫健的身姿、飒爽的风采,开启新学期、新征程。

  入学礼的鼓声已经敲响,戴海平校长寄望:“瑞祥实验学校的老师会以新的面貌去迎接新的挑战,瑞祥学子会站在新的起点,向着新的目标,以更加坚定有力的步伐去追逐自己心中的梦想。”

[编辑: 林夕榆] 
关键词:
转发到:温网微博

相关专题:

广告刊例 浙ICP备B2-20070215 国新办发函2006.78号 广告热线:0577-88096612 E-mail:1240597213@qq.com

温州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