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实验小学 桃花岛校区开工

2019年09月29日 09:02:01 来源:温州网—温州日报 查看评论 手机看新闻 字体:
核心提示:昨日上午,温州市实验小学桃花岛校区(暂定名)举行开工仪式。

  本报讯(见习记者卢秀铨)昨日上午,温州市实验小学桃花岛校区(暂定名)举行开工仪式。该校位于滨江商务区桃花岛T04-10地块,用地面积为31517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38487平方米,建设有教学楼及辅助用房、办公用房、食堂、操场、地下室等,由市城投集团投资建设。

  为了打造高标准、高品质的教育设施,在学校的规划、设计上秉着以人为本的原则,从功能布局、空间设计、建筑结构、绿化景观等多方面、多层次地为学生打造一个温馨的校园环境。在空间设计上,高效利用地下空间,建有地下室配置机动车停车位和非机动车停车位。并在主入口校前广场,设置一定规模的临时出租车停车泊位。

[编辑: 林夕榆] 
关键词:温州市 桃花岛 空间 设计 停车位 地下室 建设 打造
转发到:温网微博

相关专题:

广告刊例 浙ICP备B2-20070215 国新办发函2006.78号 广告热线:0577-88096612 E-mail:1240597213@qq.com

温州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