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湾大学生返乡创业

2019年11月14日 14:38:50 来源:温州日报 查看评论 手机看新闻 字体:
核心提示: 2019年,在龙湾区“家燕归巢”系列活动的宣传和推广下,“返乡创业”潮成为新亮点,目前龙湾区受理大学生创业项目申请400余个。

  2019年,在龙湾区“家燕归巢”系列活动的宣传和推广下,“返乡创业”潮成为新亮点,目前龙湾区受理大学生创业项目申请400余个,其中50个项目获得龙湾区大学生创业大赛的“入场券”。在入围名单中有18个温籍项目表示愿意回龙湾创业,为家乡出力。

  来自加拿大多伦多大学毕业的耿志豪表示,政府在创业的道路上提供了场地以及非常多的扶持政策帮助我们度过了最艰难的创业初期,让他们在未来的创业舞台上更加自信。近年来,龙湾实施大学生引领计划,针对青年创业打出组合拳,吸引各地学生来龙湾创新创业。目前,龙湾区共拨付扶持资金近400万元,促成28个优质项目落地生根,三年存活率超过60%,申请专利100个以上,其中6个落地项目获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称号,直接或间接解决就业8000人以上。

  

[编辑: 徐起] 
关键词:大学生 龙湾区 项目 以上 其中 扶持 目前 获得
转发到:温网微博

相关专题:

广告刊例 浙ICP备B2-20070215 国新办发函2006.78号 广告热线:0577-88096612 E-mail:1240597213@qq.com

温州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