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草芬芳 鹿西乡善行银行里传递爱心

2019年11月20日 16:57:02 来源:温州新闻网 查看评论 手机看新闻 字体:
核心提示:

  11月16日-17日,正值“兰小草”爱心宣传日到来之际,鹿西乡各文化礼堂纷纷开展了“爱心接力兰草芬芳”善行银行活动,传递隐善光辉。

  在鹿西村文化礼堂,村中妇女孩子们集中在讲堂中,一起做着手工,享受悠闲的周末亲子时光。另一边,鹿西卫生院的医师们给前来参加健康知识讲座的老年人们宣讲健康养生知识,并现场示范指导如何有效快速急救。医师们还为老年人提供抽血、量血压等义诊服务,为他们的健康保驾护航。

  在口筐村文化礼堂,家长带着孩子一起利用手中的橡皮泥,制作出形状各异的图形。另一边,村民们集中在讲堂中,认真聆听村里今年评出的民间道德奖人选的优秀事迹,学习他们的正能量,向“兰小草”看齐。随后,该村支部书记带着生活日用品前去慰问生活困难的群众。

  东臼村文化礼堂里,大人们正在给孩子读书本上的字句,此起彼伏的读书声在讲堂里流淌,孩子们依偎在大人身边,指着纸上的文字,一字一句跟读。读完了几个篇章,孩子们迫不及待地张罗起橡皮泥制作,催着家长快快动手,一起捏各种小动物。(鹿西乡陈露男)

[编辑: 李荣] 
关键词:
转发到:温网微博

相关专题:

广告刊例 浙ICP备B2-20070215 国新办发函2006.78号 广告热线:0577-88096612 E-mail:1240597213@qq.com

温州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