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商学院与PlayABC温州校区签署国际学生实践基地协议

2019年12月06日 15:10:00 来源:温州网 查看评论 手机看新闻 字体:
核心提示: 2019年11月17日,温州大学商学院的三十余位国际留学生来到PlayABC温州校区参观学习。当天,温州大学商学院王洪斌博士与PlayABC温州校区校长Wing签署《温州大学商学院与温州星程教育(PlayABC温州校区)签署国际学生实践基地协议》,PlayABC温州校区正式挂牌成为温州大学商学院国际学生实践基地。

  2019年11月17日,温州大学商学院的三十余位国际留学生来到PlayABC温州校区参观学习。当天,温州大学商学院王洪斌博士与PlayABC温州校区校长Wing签署《温州大学商学院与温州星程教育(PlayABC温州校区)签署国际学生实践基地协议》,PlayABC温州校区正式挂牌成为温州大学商学院国际学生实践基地。

  PlayABC作为国内知名少儿英语品牌以及牛津教育资源与服务合作伙伴,成立于2009年,在全国各地拥有近百家校区,其中,温州校区作为全国占地面积最大的旗舰校区尤为关注。

  根据协议,温州星程教育(PlayABC温州校区)将与温州大学商学院开展校企合作,围绕产业研三方面,积极为优秀国际留学生提供少儿英语课程教学指导、公益活动合作、实践平台搭建等等渠道与资源,以国际学生实践基地为契机,集合校企双方力量努力为温州国际化创造良好的社会效益,为国际学生提供优质企业资源和实践机遇。

  当天,PlayABC总部东区运营总监Vivian和优秀教学主管Zoey为来自不同国家地区的留学生介绍了少儿英语课堂教学的方法和核心要点,Zoey为所有在场学生演示了一堂公开课,赢得了在场留学生的广泛兴趣,不少国际学生纷纷表示希望向温州的孩子用英语展示各自国家的风土人情,让孩子更直接更直观地了解外面的世界,这样才是一个真正的未来世界小公民。PlayABC温州校区非常赞同留学生的想法,这与PlayABC不只学英语的教学宗旨相契合,英语是孩子们了解世界的一个工具,丰富的文化体验和全面的世界观是少儿英语学习之外更重要的获得。

  

[编辑: 徐起] 
关键词:温州 playabc 校区 商学院 留学生 大学 实践 少儿英语
转发到:温网微博

相关专题:

广告刊例 浙ICP备B2-20070215 国新办发函2006.78号 广告热线:0577-88096612 E-mail:1240597213@qq.com

温州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