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温州市少年儿童举重锦标赛开赛

2019年12月09日 16:43:00 来源:温州新闻网 查看评论 手机看新闻 字体:
核心提示:近日,2019年“京红杯”温州市少年儿童举重锦标赛在乐清开幕。瑞安、乐清、永嘉代表队分获团体总分一、二、三名。

  温州新闻网讯(记者徐起)近日,2019年“京红杯”温州市少年儿童举重锦标赛在乐清开幕。瑞安、乐清、永嘉代表队分获团体总分一、二、三名。

  据悉,作为我市一年一度的少儿举重运动最高级别赛事,本次比赛赛期3天,共有全市各县(市、区)10支代表队、120多名青少年运动员参加,赛事分男女6个组别,共37个公斤级别进行。

  参赛运动员在比赛中展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提铃翻站连贯流畅,下蹲支撑稳如泰山,技术动作一气呵成,并纷纷向更高的成绩发起挑战。

  此次比赛由温州市体育局、温州市教育局主办,乐清市旅游和体育事业发展中心、温州市金道青少年体育俱乐部承办,浙江京红电器有限公司赞助。

[编辑: 徐起] 
关键词:温州市 少年儿童 举重 代表队 运动员 青少年 比赛 赛事
转发到:温网微博

相关专题:

广告刊例 浙ICP备B2-20070215 国新办发函2006.78号 广告热线:0577-88096612 E-mail:1240597213@qq.com

温州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