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精品话剧公演好戏连台

2019年12月23日 09:57:49 来源:温州网-温州都市报 查看评论 手机看新闻 字体:
核心提示:

  话剧《归来》演出现场

  温都讯2019“话剧我来演”温州精品话剧公演近日在温州大剧院举行。除本土优秀剧目外,今年的公演还特邀浙江话剧团、杭州话剧艺术中心、全国群星奖获奖剧目为观众献上话剧盛宴。

  此次公演共安排六台剧目:原创《父与子》是全国群星奖获奖剧目,通过30年的岁月变迁来展现父子之间陪伴与被陪伴关系的转变,体现了亲情陪伴这一感人主题;《谎言背后》为杭州话剧艺术中心选送剧目,以一场心理拉锯战的形式揭开谎言背后的真实人性;《归来》作为本土剧目由市话剧表演艺术协会、市图书馆读书话剧社选送,讲述了一个家庭在时代背景下的聚散变迁,在今年荣获温州市戏剧小品大赛金奖;《嫁给经济适用男》《红包》同样由市话剧表演艺术协会、市图书馆读书话剧社选送,两台剧目聚焦社会现实热点引发观众共鸣;《最爱》由浙江省话剧团有限公司选送,讲述了小村庄男女主人公从相怜、相依到相爱,在不被祝福的感情中用生命证明爱情尊严的故事。

  本次公演由温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主办,温州市图书馆、温州市话剧表演艺术协会承办,温州大剧院协办。温都记者叶锋

  新闻+

  市话剧表演艺术协会

  成立于2017年,以读书为载体,立足改编和演绎经典文学推广动态阅读,常年走进城市书房、文化驿站等场馆举办演艺沙龙、剧本朗读会、舞台表演培训、经典话剧观摩等,阅读、演绎各类文学名著故事与经典话剧,并面向市民举行公益性演出。从其前身“读书话剧社”建社开始,已累计举办各类活动2000余场,累计受众人数达80余万。

  今年,协会组织会员参加2019新松计划浙江省青年话剧演员大赛,9名会员夺得9个奖项中的5个。

  

[编辑: 徐起] 
关键词:公演 剧目 协会 表演艺术 温州市 读书 选送 今年
转发到:温网微博

相关专题:

广告刊例 浙ICP备B2-20070215 国新办发函2006.78号 广告热线:0577-88096612 E-mail:1240597213@qq.com

温州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66wz.com